TO  Tina

看看我这个据说是最长的暑假

干了什么啊

去杭州玩了三天

等成绩填志愿等录取等了大半个月

接着就去上班拍照了 ​

拍了十几天后系统坏了

等系统等了5天

然后接着拍照

就算没有两个月,一个月至少肯定有吧

顶着大太阳

每天回来脸都得好几个小时才降温

然后您每天看到的就是我一天只工作几个小时

您说最后一个了,然后今天又说再接着做

领导这么厉害这么就不让她那考上浙大的学霸孙子来做呢

妈妈你说做完再出去玩

已经21号了,我2号得去学校了

还有证件照,迎新学习,安全教育学习,图书馆培训等等等没完成

而这些大多在25号后开始

那我去哪玩儿啊

去后山玩啊

我宁愿不要这么久的暑假

整天就在挨训中度过

真可悲啊我的人生


评论

© Joey&T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